• 资讯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健行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屏峰校区致远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浙江工业大学健行荣誉证书”授予仪式。校长蔡袁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学校健行荣誉证书评定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2016年学校健行荣誉证书获得者、荣誉生导师代表、荣誉生班主任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校对7位优秀荣誉生导师进行了表彰,蔡袁强为他们颁发了“浙江工业大学健行荣誉导师证书”。同时,蔡袁强与136名健行荣誉证书获得者握手,为他们授予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务处负责人作致辞发言,指出获得荣誉证书是对毕业生在学业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健行”的校训,做一个德行合一、勇于创新、富有激情的人。荣誉生导师代表龙胜春、荣誉生代表严赵峰相继进行了发言。

        健行学院2016届全体荣誉生将承载着他们深深祝福的“载殷寄语”赠予母院,他们在仪式最后还重温了“健行生荣誉承诺”誓词,立志继续牢记“厚德健行”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以不懈努力成就健行生荣耀。

蔡袁强颁发健行荣誉导师证书

蔡袁强颁发健行荣誉证书

重温“健行生荣誉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