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学校举行2016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6月25日晚,学校举行浙江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蔡袁强,校党委副书记何智蕴,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华尔天,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校长虞晓芬,其他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担任主礼教授。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毕业研究生及其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晚上7点整,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智蕴主持学位授予仪式,华尔天宣读关于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学校研究生院负责人担任学位授予仪式司仪。在悠扬的进行曲中,毕业研究生一一登上主席台,接受学院负责人为其行“拨穗礼”,郑重地从蔡袁强校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对《新型金属有机骨架/聚合物中空纤维复合膜的制备及其分离性能》等10篇“2016年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 生物基吸收剂捕集SO2和CO2的实验研究》等50篇“2016年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表彰,何智蕴、华尔天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前,学校、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和家长参加了在体育馆举行的毕业冷餐会。

        据悉,经浙江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本次授予博士学位的有63人,授予硕士学位的有1376人。

蔡袁强为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授予学位证书

蔡袁强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授予学位证书

校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接受表彰

校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接受表彰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