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活力支部,精彩纷呈——记健行学院“奔跑吧青春”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9 浏览次数:

4月23日,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屏峰校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趣味运动会和团支部风采大赛晚会两个部分组成

当天下午,趣味运动会在健行B楼的一楼大厅举行。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无愧于这“趣味”之名,光是几个比赛项目的名字就让人感受到了十足的趣意:“甜甜圈大作战”、“碳烤八爪鱼”、“任性的拉面”、“飞行的火龙果”和“翻滚吧!鱼板”。单这搞怪的名字就令人捧腹不已,而比赛的过程更是精彩,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趣味和青春的气息。

而当天晚上于家和堂四楼举行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晚会更是精彩纷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晚会共有13个班级参与展示。参赛的所有团支部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向所有的同学展示了成绩优异、活动丰富、多才多艺的团支部的形象。而团支部才艺展示的环节,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动听的歌曲,让人捧腹的小品,动情的诗朗诵,热情的舞蹈……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健行1403班团支部表演的节目《青春拾光》。在电子琴、萧、尤克里里、口琴的伴奏下,他们的合唱显得格外耐人寻味。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给在场的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的享受,更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张扬与活力,让我们更坚定心中的梦想,誓以梦为马,逐梦前行。

在本次活动中,实验1403班荣获团支部风采大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则分别由实验1403班、实验1301班、实验1302班获得。

春暖花开的季节,健行学院所有团员欢聚一堂,满怀信心地向所有同学展示团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展现团支部的独特风采,创造属于荣誉生的辉煌!

团体跳绳比赛

团结协作比赛中

团支部风采展示

获奖的优秀团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