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13级学生“‘研’途风景,与你共享”考研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9 浏览次数:

         6月2日,我院2013级学生“‘研’途风景,与你共享”考研交流会于广B112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周晓、党委副书记屠佳、各学位点负责人、已成功考研的优秀学长以及有志于继续攻读研究生的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各学位点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择校问题、调剂问题等作了简答,他们指出同学们在择校上存在的误区,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基础、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以及备考情况等因素选择适合的学校,同时也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各学科、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学长们以朋辈交流的方式告诉同学们考研贵在坚持,重在积累,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大考研交流网站与论坛。最后,周晓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未来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近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对我院研究生的认可度很高,毕业生就业前景和薪资待遇也均在前列。

        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科建设、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增强了同学们报考本院研究生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