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系列设计作品的公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来自大学的第一份礼物,也是学校的名片,有着非同寻常的价值和意义。为向新生展现浙江工业大学发展特色和文化底蕴,传递学校教育理念,同时为他们留下珍贵的入学记忆,现面向校内外征集优秀录取通知书系列设计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总原则

1.参赛作品具有丰富的视觉传达经验,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了解目标人群定位(高考学生和学生家长),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

2.参赛作品要充分展现学校办学实力与特色,以及朝气蓬勃的校园生活,绚丽多彩的校园文化,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等;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健康向上,内容新颖,表意清晰明确,包含丰富的思想内涵与人文气息,符合当代青年的审美趣味。

二、征集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5日—5月7日

2.结果公布时间: 2021年5月

三、具体要求

(一)参赛对象

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二)作品具体要求

1.作品可采用手绘、平面设计或其他具有创意途径设计;

2.所提交稿件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多角度的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必选内容:录取通知书+邮递EMS封套,其他可根据设计思路增加校园招生宣传文创产品等内容,奖项单列);

3.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录取通知书尺寸不超过A4(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双面设计;EMS封套尺寸:324mm*229mm。

4.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

5.蕴含浙江工业大学的特色和治校精神,体现学校的教学理念和人文素养。通知书须包含我校校名、校徽、校训、“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具体可参照我校历年录取通知书样式(见附件);文字内容不可改,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位置。

6.设计作品应具有可生产实现性;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应选用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7.必须是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并签订原创承诺书;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三)作品提交方式

在5月7日前将报名表、设计作品打包压缩以“录取通知书+联系人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 406874300@qq.com (报名表见附件)。设计作品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详情联系人:潘老师,0571-88320032;单老师,0571-85290705

四、奖项设置

学校招生办公室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将评选出录取通知书及封套类: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3000元;二等奖2-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0元;三等奖3-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其他文创产品类:最佳创意奖3-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800元。

五、版权声明及其他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组织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声明:

1. 原创声明。投稿作品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

否则,组织单位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 投稿作品知识产权归属。主办方对收到的所有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请自留底稿;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浙江工业大学所有,学校享有对所属获奖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获奖作品的作者需将参赛作品的psd、ai等格式的设计原稿等素材提供给学校招生办公室。

3.本次活动鼓励跨院系参赛,希望参赛者能组建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上交优秀的作品;

4.上述安排如有变动,以学校招生办公室发布的消息和通知为准;

5. 投稿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希望各学院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参赛。



附件1:我校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系列资料(样板)及相关素材资料.zip


附件2:参赛报名表.docx



 

 

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