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法学院学生获得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 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温州医科大学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团队项目“杭州云法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最终答辩中斩获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该项目团队由为潘标、郑伊玮、张琪、孙洁(经贸学院)、叶佳琪(经贸学院)、蔡璐虹(艺术学院)、朱群杰、吴俊华(经贸学院)等八位本科学生组成。本项目团队成员以辅助律师查档为业务开展重点,合作建立了杭州云法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届浙江省“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协、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挑战杯”系列竞赛的一部分,被誉为当代大学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我省的此轮大学创业大赛启动于今年年初,全省共有73所高校近6万大学生参与了创业项目的选拔赛,最终有涉及农林、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7大领域的230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把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依托学院学科基础,不断优化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龙头、以校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基础的科技创新工作体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营造浓厚的课外学术科技氛围。截止目前,法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共获全国一等奖一项,省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