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关于2011年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27 浏览次数:

浙江工业大学是教育部指定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综合性高校。为选拔高水平定向越野人才,推进素质教育,2011年我校将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定向越野运动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伤病、具有较高体育运动水平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高水平运动员。
2、高级中等教育以上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一级以上运动员证书(含一级)者且在高中阶段多次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得好名次、好成绩。
二、招生计划:
定向越野计划招生人数:男≤2名;女≤2名。
三、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1112日至13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田径场、外场(待定)
四、报名与报到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先于2011 18日前网上报名,然后携带本人2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测试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和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近三年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的秩序册、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于2011111日下午1317时至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西看台军事教研室报到。
五、录取办法:
参加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的学生经专项、素质测试后,我校结合近三年比赛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再根据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考生的运动水平择优录取。报教育部和生源所在省(市、区)省级招生部门公示、备案。由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与考生签订《浙江工业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录取意向表》,按教育部和生源所在省(市、区)有关招生政策录取。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必须附合格心电图),否则后果自负。
2参加测试的考生所有考试费用自理。(建议住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附近)
3、体育特长生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测试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并通报所在中学。
4、自备测试运动服装、器材等用品。
七、其他
1、来校路线:杭州火车站或火车东站乘公交到黄龙体育中心后,乘K193到水口站下。
2、联系方式:
招生政策咨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88320032专业测试咨询:体军部:0571-85290072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14
E-mail
zsb@zjut.edu.cn (请注明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  ,具体表格见附件。             
 
 
                         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0-12-24

表格附件:www.xgb.zjut.edu.cn/uploads/soft/201012/8_3114320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