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我校参赛作品在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至3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作品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同时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其中,经济学院陈琦等同学的作品《杭州勾勾科技有限公司》(指导教师:王卫红、李清水)获特等奖。
   本届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共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大领域。大赛覆盖全省15万余名大学生,共有108所高校1155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复赛选拔,49所高校的154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我校自去年11月启动第十二届“运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专项赛以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扁平化优势,不断强化优质资源供给,积极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全校共申报参赛作品600余件,参与人数达5500余人次,为我校在全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第十二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于今年11月举行,我校将限额选拔省赛优秀作品参加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