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我校11门课程分获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结项验收通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结果和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的通知》,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等8门课程喜获2020年度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另有2019年立项的《污染控制化学及工程》等3门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开发和共享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浙江省教育厅开展了省优秀课程建设立项及验收工作,经组织专家查阅课件、观摩视频、线上听课,召开评审会,最终验收通过31门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课程,立项建设125门课程为2020年省优秀研究生课程。
   我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推动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