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学校举行“卓越青春,接力奋斗”第五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贸管理学院和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联合承办的“卓越青春,接力奋斗”浙江工业大学第五届“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屏峰校区健B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青年教师以及基层团员青年代表等近600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经过前期推荐评选,全校共有10个团支部进入本次决赛。在本次活动中,各个团支部围绕着“卓越青春,接力奋斗”的活动主题,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了各具魅力的“我和共青团的故事”,展现了青年团员们紧密团结、坚守初心、携手共进、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此外,学校第十一期飞鹰班成员也进行了现场风采展示。经过支部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应用心理学1601团支部、化工技术与贸易1605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汉语国际教育1501团支部、光信1602团支部、日语15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环境工程研1603团支部、工业工程1502团支部、自动化1601团支部、法学1503团支部获得优胜奖。

   “加油!团支部”风采大赛至今已举办5届,是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调动了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集体意识,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勉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蓬勃青春助力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