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不忘初心 不负初心 不悔初心 学校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学生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学生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梅新林,党委副书记何智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春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7年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优秀党员领航员参加庆祝仪式。
    会上,梅新林以《不忘初心 不负初心 不悔初心》为题,与新入党的同学集体谈心。梅新林在讲话中,用党的事业——“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浙江的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和学校的奋斗——顶天立地的一流强校梦来勉励新入党的同学,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节点,在“两个高水平建设”新征程的历史起点,在学校建设省重点高校的关键时点,作为伟大事业的亲历者、建设者和共享者,更要努力成为伟大时代的推动者、创造者和开拓者,不忘初心、不负初心、不悔初心。不忘初心是融入血脉的信仰,要坚持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来,融入到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中来,克服精致利己主义的诱惑,立志做大事,立志成大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负初心是信守誓言的担当,要切实的行动,要有信守誓言的担当,要始终牢记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永不褪色的政治品格,是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的精神动力;不悔初心是岁月不改的忠诚,要淡泊名利,做到严格自律;要甘于奉献,从小事做起;要坚决服从,做到听党指挥,忠于人民。
    会上,何智蕴宣读了党员微型党课大赛获奖名单、2016-2017学年优秀党员领航员名单,梅新林、何智蕴为获奖师生颁奖。全体新发展党员在郑春晔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会上,微型党课获奖选手代表戴园园、樊靓、李楠、黄琼、陈佳妍进行了现场讲课。
    据悉,学校已经连续开展“七·一”集体宣誓仪式4年,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科技日报》等媒体关注;用集体宣誓的方式激励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校学生做出先锋示范作用。

梅新林与新发展学生党员集体谈心

梅新林为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何智蕴为优秀党员领航员颁奖

新入党学生集体宣誓

宣誓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