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学校举办智慧学工、屏峰就业指导中心、健行书咖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1月19日,智慧学工、屏峰就业指导中心、健行书咖揭牌仪式在屏峰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昌祖,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文生,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经贸学院管理工程专业2000届校友周国龙和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公管处、保卫处、容大集团、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蔡袁强在讲话中对智慧学工、屏峰就业指导中心、健行书咖的落成表示祝贺,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民生工程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蔡袁强指出,师生员工的所思所想就是学校的工作方向,学校实施民生工程,就是为了师生员工的一切,一切为了师生员工。同时,他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平台资源,认真学习,了解社情、国情、民情,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学工部等职能部门把场地管理好,建设好,通过书香工大、就业精准服务等师生交流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在育人方面的独特功能和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三是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感谢校友和企业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仪式上,蔡袁强为2017年度书香沙龙最受欢迎主讲人颁奖,并与支持民生工程建设的企业负责人、校友、师生代表一起为智慧学工系统、屏峰就业指导中心和健行书咖揭牌。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在每年的民生工程项目中都列入了学生发展需求项目,设立了建设“智慧学工系统”、屏峰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屏峰校区健行二楼休闲吧、朝晖校区梦五乒乓球活动中心四大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智慧学工系统一期、屏峰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期、健行书咖、梦五乒乓球活动中心基本建设完成,不仅加强了师生交流、生生交流互动场所的建设,而且切切实实地增加了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蔡袁强致辞-小.jpg

蔡袁强致辞

 

3智慧学工系统启动仪式.jpg

智慧学工系统启幕仪式

 

4、2017年度书香沙龙最受欢迎主讲人颁奖.jpg

2017年度书香沙龙最受欢迎主讲人颁奖

 

5健行书咖揭幕仪式.jpg

健行书咖揭幕仪式

 

屏峰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揭幕仪式.jpg

屏峰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