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之江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团队服务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近日,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柯桥召开,来自我校之江学院的490名志愿者,组成“点亮小桔灯”志愿团队,为本次大赛服务。具体工作涵盖参赛选手及嘉宾的接待、报到注册及活动、会展服务和机动后勤等内容,贯穿了大会的筹备、组织和收尾各个阶段,有力协助了大会顺利进行,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志愿者招募令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之江学院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学院认真组织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工作,充分考虑志愿者的专业知识、专业成绩等方面的要求,以保证专业对口,并通过专业的培训,组建了一支以信息工程专业为主的490人志愿者团队,参与到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的志愿工作中来。

    之江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团队在活动中弘扬并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柯桥争光,为赛会添彩,让志愿者成为活动现场响亮的名片。

 

11 接待.jpg

接待

 

22 搬运器械.jpg

搬运器械

 

33 为参赛队伍讲解.jpg

为参赛队伍讲解

 

44 现场服务.jpg

现场服务

 

55 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