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硅谷创业者学院CEO兼创始人Adeo Ressi受聘我校创业导师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硅谷创业者学院CEO兼创始人Adeo Ressi受创业学院邀请,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My Story:Zero to One”讲座。我校创业精英班学员,校友企业家,国际留学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Adeo Ressi以“My Story:Zero to One”为题介绍了他探索自己人生目标与使命的故事。Adeo Ressi一生秉承“让世界变得更好”的理念,他认为企业家让世界变得更好的人,所以他的一生创办了The Funded等多家独角兽企业,40岁时成立硅谷创业者学院,并专注于服务创业者成长。

    Adeo Ressi在讲座中与青年学生分享:“相信每个人都有使命,但是使命不是显而易见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尝试不同的事情,改变现状,找到自己的使命是什么。如果你全心全意的去寻找自己的使命的话,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与Adeo共同探讨了创新、科技、生活、求学、梦想、企业管理等多个维度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开始之前,创业学院为Adeo Ressi颁发了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导师聘书并与硅谷创业者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望与国际知名创业孵化机构的合作,能够架起工大与硅谷之间的桥梁,为双方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对接做出贡献,构建国际双创合作生态圈。

 

人物简介:

    Adeo Ressi是硅谷最有影响力的创业家和投资人之一,在创业、风险投资以及倡导创始人权利方面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他实践经验丰富且传奇:在本科时与室友、特斯拉汽车创始人Elon Musk(埃隆·马斯克)开始第一次创业,此后的20年间他先后创建了9家公司,其中包括与Elon Musk一起创建了第一家私营火箭发射公司Space X。Adeo Ressi创立的硅谷创业者学院Founder Institute是一个针对早期创业者的孵化器和科技公司创建平台,在全球6个大洲200多个城市帮助建立超过1500个科技公司。

 

Adeo Ressi 报告现场.jpg

报告现场

 

学生踊跃提问1.jpg

学生提问

 

Adeo Ressi 与学生互动.jpg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