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2017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暨浙江工业大学春季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2017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暨浙江工业大学春季招聘会在我校朝晖校区体育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副校长陈杰,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格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
    本次招聘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就业援助工程,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大型公益类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达770家,共提供了3675个就业岗位,用人需求超过20000人,涉及机械、信息、计算机、金融、化工、建筑、人文、外语等专业。
    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高新区人才市场、嘉兴市人才市场、嵊州市人才市场、上虞区人才市场、富阳区人才市场6家人才市场组团233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浙江物产集团、中石化、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浙江海正药业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来校纳贤。
    招聘会共吸引9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1700份,达成初步意向的有2700余人。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2400名寒门学子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外,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三大就业创业类咨询指导,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专家现场进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咨询;由浙江工业大学资深就业指导教师开设简历门诊;由前程无忧公司技术团队提供就业能力测评、面试技巧培训。

朱鑫杰一行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招聘会现场四

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