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下城区与我校区校合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城区与我校区校合作推进会在朝晖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梅新林,校长蔡袁强,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柴世民出席会议。下城区委常委、区跨贸小镇党委书记(兼)沈凯波、副区长邵伟华和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科技局、区住建局、朝晖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副校长陈杰、虞晓芬,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春晔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梅新林对陈卫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杭州市与浙江工业大学开启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后,因地缘关系和历史原因,学校与下城区已经成为了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双方将开展全面的合作和对接。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和服务下城区新发展、做出工大新贡献,开创区校合作新局面。蔡袁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强调双方要加强沟通和协调,推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陈卫强表示,下城区将全力支持浙江工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推进跨贸小镇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双创”合作、专利申请、五水共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社会生产力,为服务下城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区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梅新林讲话

蔡袁强讲话

陈卫强讲话

柴世民讲话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