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动态

学校举办第二届浙江工业大学“健行”本科生学术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9 浏览次数:

326日,第二届浙江工业大学“健行”本科生学术论坛在屏峰校区举行。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健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论坛专家评委、本科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教务处负责人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肯定了论坛在营造研究型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扩大学术视野等方面的作用,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浙江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获得者博士研究生马春红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论坛按照电子信息、生物化工、机械建筑艺术、经济管理、人文史哲等5个大类分别开展了分会场活动。参与学生结合研究项目、论文成果分别作交流发言,并接受专家的提问与点评。最终,由专家组根据论文成果学术水平和学生现场答辩情况,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21篇。

学校“健行”本科生学术论坛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健行学院共同主办,健行学院负责组织承办。本次论坛共收到投稿论文138篇,提交的论文中有89篇论文来自各类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基金的研究成果,其中48篇是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创新基金培育的学术论文。经前期专家评审,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本次论坛交流答辩。

论坛开幕式场景

马春红在作主题发言

分论坛答辩评审场景